close
葉咪咪立了大功。

葉咪咪是公司一個業務總監家的貓,跟業務總監的老婆姓,不過平常比較聽業務總監的話,膽小又有點任性。早上,他的老婆飛去台南客戶開會,這個總監在家準備出門,突然昏倒在地上,自己沒醒,一小時後,是葉咪咪把他抓醒的。

小AE在感歎,她的青春就葬送在黑眼圈上。她和日本男友是遠距離的異國戀愛,兩人是在英國念書時認識的。日本男友最近回日本過暑假,小AE前幾星期飛去團聚,日本男友最近想來台灣看女友,小AE拒絕了,因為男友來台灣也沒時間陪著。

「有時想想如果是台灣的男友,大概也沒辦法長久,因為實在是沒時間陪著」

(這不是葉咪咪,是王咕嚕,可是我不知道萬一咕嚕的媽昏倒了,她會不會去抓醒她,不過我想咕嚕應該是用喵的,她實在是太會喵了)

而我呢,手邊的東西已經多到不行,但又不能在辦公室門口掛免戰牌,事情還是一件一件交進來,手下的同事也早給overlord。朋友在問,最近為什麼都沒在寫東西,「寫什麼都是忙死忙死,早就倒胃口不想寫了」

突然想到,好像真的應該養隻小狗或小貓,至少在家昏倒時,牠們可以救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een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