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還沒亮鬧鐘就響起,睜開眼睛,我有點搞不清楚狀況為什麼天還沒亮就得起床。

 

想起來了,今天早上七點十五的飛機要去台南,我得六點二十前出門,所以當然要五點多起床梳妝打扮,雖然我很想穿牛仔裙和粉紅色娃娃鞋去客戶那邊提案。這星期才第三天上班,我已經第二次飛台南了。邊刷牙邊嘀咕著,我又不是空中小姐,為什麼整天要飛來飛去;我也不是什麼重要的人物,為什麼要南征北返,然後去台南還要吃機場難吃又貴死的食物?

十月到現在,我好像已經飛了四次,這個客戶今年的年度提案要在十月底前完成,所以我的生活就在趕分析、飛飛機中渡過。其實這很浪費時間,下午一點半的會,十點半多就要離開公司去機場,開二個小時的會後再趕去機場回台北,台南台北班機很少,前一天預定通常只有現場排後補的可能,回到辦公室也七點多,一天就這麼過去。如果是早上的會就是七點多的飛機,順利的話下午三點前回到公司,但接下來我就會打混裝死準備下班,因為我一點都不想工作。

以前的小頭目計算過,那時台南客戶全盛時期,年底時他的紀錄是,三個月飛15次,平均一星期1-2次,我現在已經算是小case了。還好高雄客戶最近不會鬧我。業務總監的行程是,早上七點十五分一起去台南,中午趕回來,下午四點的飛機飛花蓮,我想這也難怪他鬱悶成這樣了。

高鐵又到明年底才要通車,飛來飛去真是浪費時間,在飛機上看資料?別傻了,在飛機上昏睡比較快,飛機才在跑道上滑行未起飛,我已不省人事。

 

下次預計飛行時間:10/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een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