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照到海盜歐巴桑和她的性感睡衣了。

 

晚上在公館轉車,今天很累,趕完一個品牌檢視和一個行銷策略,不管是身體、心理甚至腦袋都已經累到無意識。本來沒抱希望,以為又白帶相機一天,沒想到,遠遠看到海盜歐巴桑坐在騎樓一角,眼光一挪,天哪,性感睡衣就掛在銀行鐵門上了。

手忙腳亂拿出相機,從手提包中撈出相機已經不容易,我手上還拎著一把陽傘,單手把相機從相機套拿出來,我可是又興奮又害怕的躲到人行道的一角。但是公館的人行道能有隱密的一角嗎?大家人來人往,騎樓下、人行道更有著攤販們坐著。


趕快拿起相機先往夜空拍一張,假裝重點在路邊的木棉樹,邊按快門邊罵自己白癡,十一月又沒木棉花,這樣做根本是打草驚蛇。

 
相機轉向騎樓下,先拍一張,再拉近鏡頭,再拍一張,沒辦法,海盜歐巴桑一定會在角落,且是背面,思忖著是否要冒生命危險進入騎樓拍正面,已經聽到旁邊一個女聲響起:「這麼黑你在拍什麼呀」,媽呀,才兩張就被其他攤販發現,隨口胡謅我在試相機,趕快再把鏡頭轉向對面的大樓假裝一下,這個攤販還一直笑說,這麼黑照不到的啦。又再次罵自己白癡,什麼試相機的爛理由。

 


真是嚇死人,我果然不是做狗仔隊的料。除了膽小外,更需要一台快門更快、光圈更大的相機。

註:照片左下角戴紅色帽子的就是海盜歐巴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een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