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八點到十一點四十五分,從頭high到尾的五月天DNA演唱會。

 

 

星期五照例忙得要死,七點十分才從辦公室衝出來,一整天只吃了一隻熱狗和三個餃子,趕去小巨蛋的途中還要找點東西吃,免得沒體力唱跳。小巨蛋其實不是好的演唱會場所,上次五月天開場爆破,我的耳朵馬上耳鳴;這次不是爆破,每一首滿場的合唱,這整場的high還是耳鳴不停。

 

影像059.jpg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看到五月天有劇情的MV,就覺得很有笑果。DNA,省思要怎麼活出自己,同時也向約翰藍濃致敬。五月天的歌一直都能講出心底的吶喊,那年,人生海海,陪我走過那愈來愈沒自信的生活。

 

卻完完全全不想放棄
就算是這個世界 把我拋棄
而至少快樂傷心我自己決定
所以我說 就讓它去
我知道潮落之後一定有潮起
有什麼了不起

 

沒有神祕來賓,五月天從頭唱到尾,與去年相比,他們在環場跑道跑著的畫面幾乎沒有,只有阿信和怪獸來回走了幾次,大部份的時間都在正面舞台上。不知道是年紀大了體力有差,還是昨天是第二場要保持體力。不過,這完全不會影響演出,high到我一直覺得小巨蛋的冷氣到底是不是壞了。

 

影像054.jpg  

 

沒有環場跑跳,更多了滿天氣氛,藍色汽球從天飄下,金色彩條滿天,白色雪片不斷的噴出,再加上雷射,總是high翻天的演唱會多了視覺的溫柔。坐在二樓,很想伸高雙手穿過那從天而降的DNA

 

 影像060.jpg

 

就這樣,又跳又叫著過了四小時。

 

125日,高雄見。

 

 

PS: 早上沒帶相機出門,只能用手機勉強留下那瞬間的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een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