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晚上十一點多,我還在公司,這已是一星期連續第三天晚上。

老實說我還滿喜歡晚上加班,因為晚上安靜,沒有電話和業務來煩,打開收音機開始工作,通常我工作只需要背景音樂,至於是什麼聲音倒是無所謂,電話聲當然不行。晚上加班反而不會讓我焦慮,因為成果是立刻呈現,我發現加班時我是nature high,精神超集中,效率超高,在兩個完全不同的產品中轉換自如。

星期四晚上熬到快12點回家,回家前完全沒看星期五早上去台南要報的東西,全是數字和市場量推估。晚上睡不好怕趕不上飛機,在飛機上和媒體公司的同事一直講話聊天,到了客戶那邊臨場發揮,和客戶吵了二小時,終於結束市場的分析,客戶滿意就好。回程機上繼續和同事聊到不行,完全沒有休息。

星期五下午回來開始趕東西,帶菜鳥去市調公司看訪訓;星期六早上睡到十點才第一次醒過來,發呆清醒後出門帶菜鳥看調查巡點,下午回到家昏睡到吃晚飯,晚上看完二部DVD後繼續睡死。星期日回過神來在家繼續寫案子。

其實我很累,因為之前就跟總監討論過,最近我在忙一堆年度提案和比稿,實在沒時間管啤酒的比稿。但不知為什麼,前面市場就一定要我寫,我不了解既然後面的策略是總監要負責,她要帶哪個研究員寫都可以,我已經忙到要掛了,偏偏還要跳下去花時間寫啤酒的東西。

我在努力撐過11月,因為目前看起來,進了12月後,應該不會累成這樣,但我內心知道,這話不能說太早,因為在廣告公司是世事難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een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