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弟的老婆MSN給我,希望我把下星期六下午的時間空下來,因為我弟的女兒要去參加爬行比賽,我是攝影師,當然要到場。




【最近喜歡噗噗噗,像隻唐老鴨】

這已經是小女生第二次爬行比賽了,上次參加時她才剛會爬,當然爬得亂七八糟,不過至少沒有坐在起點大哭到結束,這樣已經不錯了。最近很會爬,每次回家,我老是說快一歲的她像小狗一樣,在腳邊亂爬,然後又很好奇,要隨時注意把手上的東西往嘴裏塞...。


 

現在很難拍照,因為她老是動來動去,又還聽不懂話,不可能叫她不要動讓我拍,而且,我不喜歡照那種大家排排站好、坐好的照片,生活照才最真實。小一點時還不會亂動,很好拍,一般傻瓜數位AV模式都還拍得不錯,現在跟隻毛毛蟲沒兩樣,AV模式的快門太慢,照片都糊掉。開閃光?我那龜毛的老弟,到現在還怕閃光會傷害到他寶貝女兒,閃光不准開。

 
【像不像隻小狗】

【聽到ear會把手手拿到耳朵旁】

所以,正在物色數位單眼,在日本的朋友已經買了
α100,看到他拍的照片,口水直流,現在台灣還缺貨。老弟不肯資助單眼數位,因為他想買DV,照相技術爛,想用DV掩飾技術不佳的事實,雖然他不承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een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