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喜歡上一個小玩具,Flip Flap。這是在一個網站上發現的,後來有找到實體店。其實這是玩具,在百貨公司的話是在童裝或玩具部才買得到。

想想看,如果在partition上一整排的小花搖來搖去,是多可愛的景色呀。當然,活的小花當然更可愛,只是活得太難照顧。不過很奇怪,我的Q版搖搖小花好像不大吃得到光,所以愛搖不搖的,常被我揍。

  

其實我比較喜歡原來的花盆版,Q版的像蕃茄頭被切掉,但是正常版的買不到。那天在網站上看到竟然出了MINI版,星期六馬上進店搶購,同學拿了五個,我自己拿了二個,另一個給同事。我在想如果公司確定搬家,要是有新的partition時,我要買一整排的搖搖小花,搖到大家都頭昏眼花。

進公司後放在電腦上,工作時抬頭看一下,心情也愉快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een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