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去香港都有一些特殊的行程。上次去看了MAMAMIA,這次則是豪宅參觀之旅。

我家表弟女友家很有錢,她爸媽買了一戶無敵海景樓,第
68樓,每個房間都可以看到香港的VIEW,往左也看得到尖沙嘴,往右更看得到整個鯉魚門,連廚房的窗外景色都如此的遼闊怡人。無敵海景值多少錢?2200萬,港幣。不過在別人家,不好意思拿出相機到處拍,所以2200萬港幣的美景只好記在心中。

旁邊另一個社區則是這次的參觀重點,也是八九十層的大樓,主要是參觀其中的會所,即大樓的
CLUB,住戶都可使用。這樣的會所不是在地下室,而是利用了59-64
樓,一覽整個香港維多利亞港。

【空中花園看出去的海港】

 

其中有個空中花園,其實是防火樓層,有各個主題花園,無論是早上或是晚上在那邊跑步,比在健身房的跑步機上好太多。當然花園中有各式休息的地方,有鞦韆、也有沙發、籐椅,躺在那邊吹涼風,不知道有多舒服。

【坐在花園中的沙發眺望】

 

在六十幾層樓高的地方游泳是什麼感覺?泳池還沒開放,所以不知道靠窗那邊是不是整個透明可往下看,我想有懼高症的人應該不敢游近旁邊。

【好想進去游游看】

 

除此之外還有一個ballroom,當天在舉辦一個小鬼的生日party,不是青少年,而是小朋友。還有圖書館、電玩遊樂間(裏面電漿電視到處排排掛,打PS2用電漿電視真的是太爽了)、視聽室、SPA區...,這不是一層樓的設施,而是分佈在四層樓。

這算是香港第一個在空中的大樓
CLUB,地產中心都利用這樣的特點吸引住戶。這是台灣各大樓的小小健身中心、泳池、閱覽室都比不上的,更別提這些大樓空間沒幾個月後就關掉養蚊子。

至於要花多少錢才能成為凱旋門的住戶?最小的單位是一房一廳,
500萬,港幣。最貴的單位是,一億三千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een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