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兩天創意的教育訓練,來自香港的講師用濃濃的廣東國語說,要記著剛開始工作
PRESENT時的緊張,銘記印深在心底的悸跳,才能時時警惕自己事前準備的周延;其實這就是在日文中的初心。


曾幾何時,出去提案時,我的緊張已經降到淡淡的隱約,事前再三
STUDY還是會有,但已經開始選擇提案或是討論的對象。


我不是個不會緊張的人,但是什麼時候我已失去了當時的初心?聽到講師的那句話,我好害怕。


其實不只是對於工作,對於其他事也是如此。我告訴自己不要想太多,我告訴自己陌然面對一切,我始終習慣站在人群外看事情,這種情形似乎已經衍伸到站在場外看自己,冷淡待之。


就像站在深井邊緣,知道自己重心開始不穩,但卻故意忽略,站穩也好,跌入黑底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een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