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持續減肥中,發現稍戒澱粉和窈窕美帶子好像真的有用。但是,真的每天只能一餐中有澱粉是不可能的,我一直懷疑會想出這種方法的人是不是不用上班,每天在家自己弄東西就好了。

但是,我同學竟然選了
PIZZA店當晚餐。

ALLEYCATS
裏真的只有PIZZA,或是PIZZA脆皮和麵包。所以只能安慰自己,我們都點很健康的東西,蕃茄起士沙拉,還有一個有九層塔、菠菜的PIZZA

 


重點是,那個
PIZZA除了九層塔和菠菜外,還有四種CHEESE,哪四種已經記不得了,外加義大利香腸和臘腸薄片。

我嚴重懷疑,雖然
PIZZA是薄片沒太多澱粉,我的問題是醣類代謝能力太差,但吃這麼多CHEESE,我深深相信還是會肥的。

ALLEYCATS不大,我們去的是麗水街的地下室,整間紅豔豔,J穿著豔橘色上衣出現在門口時,我以為她要走變色龍路線。PIZZA真的很好吃,很多種配料可以自己搭配,當然薄片PIZZA口感好極,絕不像台灣一般的PIZZA像啃多餡麵包一般;這又讓我想起那掛掉但超好吃的來來PIZZA,不是喜來登飯店那個來來PIZZA屋,而是一家從金山南路搬去同領後面小巷的老店。

巷貓,很適合和好友在晚上去吃個簡單的食物,喝點飲料,休憩一天的抓狂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een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