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個人在我的
MSN上跟我道早晚問安好邀吃飯,那個人不在我的名單上,但我知道他是誰,前男友。

對於前男友的出現,我總是馬上出現一種觀察的警戒感,曾有男性朋友告訴過我,前男友的出現通常代表一件事:「他想找人上床」。我碰過這種情形,只是那時沒答應那個人,但我一直記著那個男性朋友跟我說的話。
 

他不是沒出現過,而我總是很冷淡的應對。但這次,可能因為最近閒閒沒事做,想找事情玩玩,加上前陣子收過一個簡訊,對於號碼我感到陌生,但隱約認為應該是前男友發的,我決定看看他想要做什麼。

常聽到別人說,在網路上碰到右先生或右小姐,但我的經驗一直是,對我而言,那不是真的;因為,我竟然又碰到同樣的問題:「你還願意跟我上床嗎?」。哈,男人是怎麼回事?

我沒有暴怒,他沒有激怒我,但是他激起我的報復心;我沒有馬上拒絕,只是開始問他原因。就他的說法,他的生活充滿矛盾,但他不像他以為的那樣灑脫,可以任意的進出其他女人的生活。言談中,透露著我夠聰明,可以體會到他的那種矛盾感,也許,可以讓他離開矛盾、無解的漩渦中,跟我在一起,可以平靜。

幹。我願意嗎?我情願
ONS,也不想跟你上床。這無關技巧,完全是心態。

他問我分手後有沒有再交男友,當做沒看到這句話,繼續套話。我要怎麼跟他說,即使沒有男友,但也曾有一些不錯的小約會,雖然最後沒有結果。甚至,一個長久喜歡的人曾牽起我的手,那種淡淡熱度的觸擊是多麼讓人的悸動。沒必要跟他說,因為他不值得知道這樣的感覺。

「你會不會覺得我很賤?」,「如果你罵我,我才會對你真正死心」,這是什麼男人?

MSN的對話中,我決定不罵他,只是一步步誘導他重回過去一年他混亂的生活中,讓他再次面對他碰過到矛盾和無力,面對生死離別的痛苦,「你在自欺欺人」,我對他這樣說。他謝過我聽他的解釋,然後離線。

我沒有正面拒絕他,但我用讓他再次面對他不願意正視的問題,讓他知道知難而退,讓他心情低落。

這是一種殘忍,對他。

但對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een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