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識的品牌下三折,之前就請專櫃小姐幫我留一件衣服,那件衣服我很喜歡,只是頗貴,想說如果下三折有緣的話就是我的;拿回來後就扔在抽屜中也沒試穿。

今天早上拿出那件衣服,打算配我在香港買的墨綠繡花長裙,沒想到,不好看!!原因是,那件衣服是三個月前試穿的,很合身,配長裙或是牛仔褲都很好看,所以就沒想到拿的時候再試穿一次;其實,我應該拿小一號的就可以。

標籤早已剪掉,又已經過了二個星期,不能拿去換了。

昨晚狂翻衣櫃找一件洋裝,翻了半小時放棄,想起去年年底整理衣櫃時把那件深紅緞面的合身洋裝丟了,因為那時覺得不可能瘦下來再穿上,現在後悔死了。

還要繼續努力,每天早上看到那零點幾的變化就生氣,昨天明明沒亂吃什麼,為什麼多了
200g?這時就很想把體重計換成指針而非電子磅秤。當然,不會想多瘦,我非常確認,那些170幾公分的模特兒,說才50初公斤根本就是皮包骨,有D cup?那根本是騙人的。

雖然臉變小,我的臉很小,巴掌大,我喜歡圓圓的臉,要不然顯得臉更小;雖然胸部也變小,但這也沒辦法,體型和胸部?我想
C cup還在可接受的範圍內。還有二公斤才進入標準體重內,標準體重的上限,雖然BMI值已到標準內,但還是得持續下去。因為,冬天前不多減些,冬天的食欲更難控制吧。

只是現在在停滯期上,持續氣餒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een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