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接到一通電話,黑貓宅急便說有東西要送到我家。奇怪,前幾天買的東西已經送到公司,怎麼還會有東西,而且還是寄到家裏?黑貓的人說寄件者是衣蝶百貨,最近只有去隔壁的南西三越沒去衣蝶呢。 

請宅急便把東西放在我家巷口那家
7-11,回家時去領。單子上的確是衣蝶寄的,內容物是巧克力,還是冷藏的。 

原來應該是衣蝶在做
CRM,今年生日時,我也收到一個蛋糕;情人節到了,送VIP一個小禮物。不要問我為何是衣蝶的VIP,去年不小心在那邊花太多錢。今年有收斂,我想明年這些禮物就沒有了吧。 

回到家打開袋子,竟然是
GODIVA的松露巧克力。衣蝶還滿有心的,不是送什麼隨便的巧克力,平常不太吃巧克力,但是GODIVA的我會吃。 


到現在還不知道七夕是哪一天,沒男友也沒情人,情人節當然也沒禮物,電視上沸沸洋洋的金飾廣告、情人節大餐、
MOTEL訊息自然和我沒有關係,也沒感覺。即使是以前的男友突然在MSN上說嗨,祝我情人節快樂,我都懶得理。

打開
GODIVA那精緻的盒子,拿出巧克力放入嘴中,苦中帶點微甜,為最近一再持續的低潮,留下一絲的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een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