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訂海逸時在網路上看到說有海景房,旅行社則表示要現場才知道是否有升等。紅磡海逸其實沒什麼台灣人入住,因為離逛街的地方實在滿遠,大部份都是外國人。有沒有海景房其實無所謂,反正只是回去睡覺。沒想到這次真的有海景房,從兩棟樓中可以望到海,聊勝於無。

【從房間望出去的海景】 

其實住了好幾次海逸都沒去游泳,只知道在頂樓。這次帶了泳衣去,一早七點多就爬起來上去看看。是的,渡假還七點多起床游泳,因為,晚點要出去吃飯逛街,晚上回來時泳池又關了,加上我忘了帶防曬乳,只好七點多上去游。

頂樓的泳池
VIEW超美。前面沒有任何建築物,整個海港一覽無疑。我一直在怨歎,為什麼前幾年都不知道去游泳。那是個10×25的泳池加上兩個按摩池,不大,但是風景真的太棒了。

【海逸頂樓望向鯉魚門】

【泳池露台晚上看夜景應該也很美】

 靠在泳池邊眺望,躺在躺椅上曬點太陽,真是悠閒的感覺。

 【泳池一角,泳池邊是透明的, 站在下面的觀景台可以看到別人在狗扒還是蛙游】

 

第一天上去時沒帶相機,看到幾個女生一上來就搔首弄姿拍照,決定第二天要帶相機上去捕捉美景。但是,但是,為什麼,我的鏡頭竟然起霧?

香港的冷氣真的冷死人,但是相機在包包裏也會凍成這樣嗎?我一開始以為是
LCD起霧,結果回到房間才知道是鏡頭問題,前面幾張的全景都起霧,氣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een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