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薩琳進入九個月,很會坐,但不大想站,還被醫生說腳沒力,要爸媽多訓練她的腳力。凱薩琳的阿嬤也就是我老媽是說,她這麼大一隻,負擔太重,當然會懶得站。





是七個月大,手上那隻是阿公阿媽去立山黑部回來時帶給凱薩琳的KITTY

 

凱薩琳其實大概都有按照習俗說得長大,但是有點慢,但是前幾個月看她坐得歪歪倒倒,現在已經可以坐在籠子裏自己玩玩具很開心。

 
九個月大的凱薩琳,應該要長牙了,喜歡拿著毛巾啃

 

其實凱薩琳還滿常到外面走走,每個星期回阿公阿嬤家是固定行程,偶爾也會出去吃飯。以前帶她出門時,放在娃娃車中她就高興得翹著兩隻腳,現在是會盯著大人的嘴巴,很專心的看著。以前拿著蘋果舔就笑成瞇瞇眼,現在不行,只舔會生氣,她就是要吃,拿走蘋果時還會尖叫生氣。 


最近剛會爬,據說在家是爬得很快,在阿嬤的床上也爬得很高興,只是攝影師,就是我沒看過。凱薩琳的爸媽在她還不會爬時就報名了寶寶爬行大賽,七月一次,八月一次。小小年紀就參加比賽,她那組六隻小朋友,沒人爬完,最會爬的只爬了一半,凱薩琳爬了1/5。最好笑的是,她媽媽本來想拿蘋果引誘她,但是把蘋果丟出去好像在逗小狗似乎不妥,所以八月的作戰計劃已擬定,要有人在途中殺出拿著蘋果引誘凱薩琳往前爬。


凱薩琳九個月大參加寶寶爬行大賽

 

凱薩琳一出生就被認定像媽媽,愈大愈像,眼睛尤其像,小小一個,拍得照片也常瞇著眼睛,香港的太婆看到照片一直認為眼睛怎麼這麼小,我老媽還指示我找幾張眼睛大一點的照片email過去,以資證明凱薩琳的眼睛還是可以大一點的。



 這是我最喜歡的照片,那天我們去餐廳吃飯,凱薩琳的阿公在逗她;我真的覺得我把老爸照得超有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een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