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同事在傳一個心理測驗,每個做完都尖叫不已,因為太準了。
 


根據大家的說法是
無論在個性、感情、生活態度等都超準。這個心理測驗還有個壓力和安定的來源,很好笑,本部門就像一個一個食物鍊,大家都串在一起。 


小朋友們看著我的答案,覺得說明好像不大像他們認識的我,尤其在感情方面,我怎麼可能是喜歡若即若離的感覺,拜託,一堆雙魚座在各個命宮上的人會若即若離?沒死扒著男人就不錯了。
 


老實說,這份心理測驗的確有點鬼,有些地方真的滿準確;我的型是與人不同,獨樹一格。內心所害怕面對的,即是這幾年我一直無法讓自己正視的問題;容易向下沉淪的,也的確是我這幾年一直在抵抗的;測驗最後的建議也真的還不錯,我的確需要往正面思考。
 


最準的大概就是,我的壓力來源是某一型的人,而那一型的人,就是我家總監,她果然是我的壓力來源。
 


為什麼小朋友認識的我和真實的我是不一樣的?過去也有男友說我的個性如何如何,我微笑不答,因為,他真的不認識真正的我。
 


這到底是我偽裝成功?還是我不能誠實面對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een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