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是四天的公司旅遊,應該要放下一切享受愉快,但事實上,我們可是一路上都在為公事著想,看到各種自販機就撲上去研究。
 

 



在札幌的那天晚上,吃完晚飯回到飯店已經八點多,八點過後意味的就是-「藥妝店關門了」,就在看到車站對面有家藥妝店的同時,店員拉上的拉繩,煞那間真是沮喪。

大家的第一個反應除了扼腕外,馬上打起精神轉進對面的便利商店,日本便利商店的豐富性是眾所皆知的,外加這次來的AE更是做飲料、乳品的大本營,進入便利商店後,大家紛紛站到冰櫃前找尋自己負責的品類。

包裝、包材、贈品、口味...,七嘴八舌,還不時拿出相機拍照,瓶型和贈品當然要帶回台灣,所以那天晚上,我們逛了三家超商,大概買了近5000日幣的飲料。飲料當然喝不完,所以分送給同事,交待喝完後要把瓶子還回來。

 

 

 

我們常在團體行動時看到自販機就撲上,在小樽逛完得在五分鐘內趕回遊覽車的路途中,還要轉進LAWSON買生茶,因為要補齊贈品線。

三個AE問我要不要買回去研究,我只能說:「有這麼認真的AE,當然我什麼都不用買啦。」

嗎小非,江小喵和佳小琳,我只能說他們真的是非常認真的小朋友,不只在工作,在其他方面也是一級棒的好女生。

在旅途中忘記工作?怎麼可能,尤其是去日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een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