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捷運車廂中車子行走的聲音很吵,但是往往坐在鄰近的說話聲,想不聽到也很難。

從淡水回來的捷運上,後面坐著一女二男的大學生,一路上就聽到一個男生碎碎念:「如果是以前的我,絕對會幫她怎樣怎樣...」聽起來是在抱怨女友變化導致他也看開的雜念。那兩個朋友看起來是男女朋友,只是聽著並不答話。

講到後來開始混亂,雖然他說超愛女友,對其他女人嗤之以鼻,即使別人黏上身,他也毫不考慮不給面子給對方難堪。但是,他也拼命跟那些喜歡他的女生上床。至此之後,他開始講他在床上的豐功偉業,一盒保險套幾天就用完,還描述射精的情形給朋友聽。

不了解為什麼現在的小朋友如此大辣辣在公共場所大聲討論自己如何射精?我也奇怪為什麼他的朋友們怎麼聽得下去;不久後,女的朋友出聲,你這樣說我真的覺得不好意思。那個碎碎念的男生竟回,你們沒反應,我當然繼續說下去呀。停止了嗎?不,他繼續碎碎念有多愛女友,和女友的上床情形,還有又跟幾些女人上床後封鎖對方的電話,還把電話拿給朋友看。

我開始很後悔沒買
iPOD。馬的,真是不知道在想什麼的大學生。你以為上床後不再見其他女人就是愛女友的表現?天哪,智商也太低了吧。

還有,弟弟,講故事要有技巧,尤其是講自己上床的功力有多深。男人愈講自己多行,請注意,會叫的狗不會咬人,鬼叫鬼叫的以為自己多行,只會讓跟你上床的女人期待落空,然後就是,你一點也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een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