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嚕和點點的娘從大陸回台灣休假了,兩隻貓這次沒有人幫他們做心理建設,完全不知道他們的媽要回來,所以可想而知其震撼性。 


根據咕嚕和點點的媽說,當門打開時,咕嚕馬上就跑到她腳邊,果然是可愛懂事的貓,而且還記得她媽媽。至於以前一見到貓咪娘就躲起來的點點,這次竟然乖乖得被抓到;我想,點點應該是嚇愣到媽媽回家,而且太大一隻跑不動了。

果然,貓咪娘看到點點的反應就是,完全無法想像貓可以胖成這樣。我說點點身型像梯型,Penny的說法是像西瓜,請自行想像大西瓜的樣子。

不過點點很乖,都乖乖趴在沙發上陪大家看電視,過了一小時後才悄悄地跳下去躲在餐桌底下不出來。我真的沒有偏心,點點根本躲到沒辦法拍照,而且趴姿都一模一樣,所以沒什麼照片。

 

 咕嚕還是走來走去,偶爾坐得遠遠著裝自閉;不過很奇怪的是,她三不五時去吃個十顆食物,為什麼竟然愈吃愈瘦?和去年肚子肥肥下垂相比,加上她的毛又蓬又長,果然大隻;現在竟然沒有肚子,而且抱起來真的很小隻,還摸得到骨頭。

根據最新消息,點點6.35KG,咕嚕4.35KG,一年前他們都5.5KG上下。





 最後,咕嚕擠在椅背和貓咪娘中間,呼嚕呼嚕的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een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