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幾年前去看了
Basic Instinct,那時候是好奇,小小年紀沒看過什麼限制級的電影,莎朗史東那股媚狐和狡猾實在一絕,到底她是不是兇手,死了一堆人後還是一團混亂。 
 

不少電影都是想趁勝追擊,但是等了十幾年,莎朗史東才拍續集,就不大理解真能再創佳績?但是,第六感追緝令
2真的是部不是普通的爛片,我的建議是,連DVD都不用租來看。
 

劇情,沒有什麼特別,還是一團混亂一堆人掛掉,老套到下一步發生什麼事都一目瞭然,完全沒有一絲的驚訝與偏離,不免想抱怨,這個編劇和導演實在是太不用功,連脫光光的床戲都拍得很無趣。
 
 

其實徐娘半老的女人還是很有媚力,但是故意整型裝清純加上賣弄風情的中年婦女就真的是反效果。歲月的風霜難免在莎朗史東的身上、臉上出現,但劇情已經無聊到我一直在研究她的臉到底整型多少地方。
 

不知道為什麼,這幾年幾個徐年半老的女星演戲時總是喜歡強調她們的嘴型,講話總是抿著牙然後半嘟著豐唇,嘴型誇張到給讀唇語的人看都不會出錯,莎朗史東這樣,黛咪摩爾也如此。

男主角看起來就很笨,不知道是不是英國演員比較內斂,不像麥克道格拉斯一般的動作派。整部片子的感覺就是,莎朗史東在賣弄性感和耍嘴皮子,只是做作的性感讓人感到無趣。

不到半小時,我已經拿出手機看幾點了,一個多小時下來,不知換了多少姿勢才讓自己不睡著,燈亮時,觀眾紛紛伸懶腰,我果真應該去看極地長征,看看哈士奇好好哭一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een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