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初就熱過三十度,不知道這是什麼天氣。

那天去吃川巴子,我的同學果然排擠我,明知道我不吃辣還要選這種地方。還好有鴛鴦鍋,酸菜魚片鍋還滿好吃的,沒什麼照片,火鍋很難拍好看的樣子。

重點是,小時候出去吃飯,最後總是會把果汁、茶、調味料混在一杯成為綜合果汁,我想廚房會很想殺了這桌的小孩。那天發現這不是小孩會做的事,我的同學竟然把紅色的辣油撈起,然後再加入心型魚豆腐,偽裝成糖心蛋。

 

 



 

 

吃完後,由於我的堅持,我們從忠孝復興路口,散步去永康街吃冰;在路上耽誤了幾下,拍牽牛花、申請更換行動電話系統等,這樣也走了一個多小時才到,還好太陽已經開始不見,雖然悶熱但也不致中暑。至於草莓芒果冰,口感比視覺好,所以沒拍照。而且看到隔壁在拍照、合照的都是日本人,不想被誤為日本人,所以決定好好吃草莓和芒果。

現在開始約中午吃飯,因為照我們的吃法,晚上吃實在是太撐無法快速消化好好睡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een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