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隻最後一天的雙魚,而且還是AB血型,果然是個難纏的人物。
 

今年是幾歲生日?照實歲算,那應該是滿33歲,我絕不承認什麼虛歲生日的算法的。上星期P就訂好了La Giara,就在我跟她努力從捷運站走去福華附近時,J的電話來了,表示臨時有事,無法出現。  


二十年的朋友,也不能勉強她出現,
P和我照原訂計劃去La Giara,燈光好氣氛佳,唯一的錯誤是,我們高估了自己的肚子。不過這樣也不錯,表示我們的肚子沒想像中的大啦。

點了一個菠菜沙拉、蕃茄蛤蜊湯、墨魚麵、Pizza和提拉米蘇。除了提拉米蘇外,其他的食物,waiter都會先分好兩份才上桌,包括湯也一樣。


菠菜沙拉很清新,略加了一點蒜末,不過是不是平常吃的菠菜?我實在不熟家事也不進市場,沒煮過的菠菜和煮過的分不出來。湯很鮮美,蛤蜊很多,上菜時,我懷疑要不是兩個人分食,一人份的量太可怕了。
  



墨魚麵更是讚,味鮮不腥,海鮮的鮮味都滲入麵內,加上很有咬勁的墨魚,真是好吃呀。不過我的相機不知是不是燈光過暗,還是黑色麵體,嚴重失焦。至於
PIZZA,其實喝完湯時,P就覺得PIZZA是多點的。果然,吃完一片PIZZA後,我們決定請waiter打包成二份帶回家。
 
 

提拉米蘇也真是好吃極了,只是沒有咖啡佐點心,加上肚子實在太飽,我們商討,等M回台灣,四個人再來好好吃一頓,那時應該可以多吃個肉類主餐。  



我生日當天,
P去了日本公司旅遊,J從北京回來,中午,我們決定去吃一頓慶生。中午去吃亞都麗緻的上海菜好像有點太奢侈,不過最後決定去吃魚翅好像也是奢侈一族吧。
 
 

保育觀念?好吧,遇到美食當前,我還是很想吃魚翅的。當然,我不會吃什麼珍禽異獸或是在深山跑跳的,可是魚翅,好吧,我是半個廣東人,魚翅、髮菜很平常啦。  



魚翅上菜時還滾燙冒泡香味四溢,不用加紅醋都味甜鮮美,當然,魚翅本身是沒有味道,完全要依靠那老湯干貝,熱量驚人。至於清蒸龍蝦當然鮮甜,龍蝦還是要清蒸好吃,焗烤的就掩蓋那甜嫩的味道了。
  


謝謝好友
JennyPenny的陪伴,我想,今年的生日願望,應該就不用許下想要瘦下來這個願望了吧。

美食好友當前,減什麼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een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