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隻43公斤的狗狗撲上來會怎麼樣?真的是龐然大物,幾乎有人的2/3


昨天去同事家包水餃,果然是個無聊的活動,三個同事忙著剁菜弄餡,我則忙著玩她家的狗,一隻
43公斤的伯恩山犬。


我一直很喜歡大狗,黃金獵犬、伯恩山、邊境牧羊犬、英國古代牧羊犬,大大一隻,但看起來就是忠厚老實樣,小狗的話大概就只有短腿柯基深得我心。這隻伯恩山超乖,而且不怕生,只是看到零食很興奮,不小心就撲上來,推開就是,當他舔走我手上的雞肉條時,卻是相當的溫柔小心,不會咬痛我的手。不過,他老是喜歡一屁股坐在我腳上,真是重呀。
 



大狗還是很嚇人,同事陸續到來,怕狗的人一看到伯恩山,嚇得叫他滾遠一點;不怕狗的也還是被嚇到,一直問這是狗嗎?廢話,難道是小馬嗎?


我的第一個問題是,這狗洗澡要花多少時間吹毛,同事的先生倒也不知道,因為每個月送洗一次,夏天要剃毛,要不然會熱到受不了。


因為在家中,所以他總是晃來晃去,躺下來像一團肉摔在地上,還要嘆口氣。不知道出去玩時,伯恩山跑得快不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een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