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老爸老媽的含飴弄孫日。

初一,還是老爸老媽的含飴弄孫日。
 


雖然凱薩琳幾乎每星期都會回家,老爸老媽每星期玩孫女還是玩不夠,過年這幾天,更是要好好陪孫女玩。


除夕回來時,她穿著紅色中式背心,喜氣得很,只是背心看起來很大,穿在她身上好像很合身。初一我們去老弟家,凱薩琳換穿我買的粉紅色斗篷,一愣一愣的;百貨公司小孩子專櫃的衣服,真的不是普通貴,小小一件斗篷至少都二千多,四、五千的也很平常;凱薩琳,你現在還不需要穿這麼昂貴的衣服吧,你姑姑比較需要。



 

今年過年剛好滿四個月,喜歡烏龜趴,時間不能太久。 

 

凱薩琳已經滿四個月,開始會認環境,現在回阿公阿媽家其實不大安穩,會哭會鬧。喜歡看電視,雖然她的爸爸每次都不讓她看,但也許是電視的光源讓她很好奇,她喜歡看燈。這張照片她在看什麼?她正在看自己,電視上是我之前錄凱薩琳的爸媽在逗弄她的影片。 


老爸真的很疼孫女,一聽到凱薩琳有點聲音,立刻跳起來衝進房間問發生什麼事。不過這個孫女不大給面子,前幾個星期開始就不讓阿公抱,老弟想了一個法子,除夕那晚讓老爸餵凱薩琳吃奶奶,老爸再抱起凱薩琳,這小鬼頭竟然就不哭了。


 

明年的過年,我想會更熱鬧,凱薩琳應該已經會說恭喜發財,我想,我家老爸老媽可能會更笑得合不攏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een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