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公司的尾牙一向不好玩,公司小氣,連抽獎的禮物都寒酸到不可思議。高層也滿台的,常常幾個老男人上去唱比我們年齡都還大的老歌。當然,看到美女馬上坐到台下流口水也很平常。





不過今年尾牙的氣氛很不錯,最高潮的竟然是我們媒體公司的那個日本總經理帶起的。


一看到他就覺得這男人真是帥氣,膚色黝黑,身材挺拔,非常有男人味,而且帶點壞壞的感覺,從來不覺得日本人好看,他真是例外。
 


沒想到他竟然帶來一段熱舞,穿著白色襯衫黑色西褲,披著灰色的圍巾,臉上戴著五彩羽毛面具站在spotlight下,光是氣勢就讓所有女人的尖叫聲掀翻屋頂。
 

天哪,38歲的男人實在是太有味道,跳到後來竟然還脫掉白襯衫,那個身材不知道練了多久,胸肌是胸肌,腹肌是腹肌,膚色一樣黝黑發亮,這下可是天下大亂,公司的女同事high到不行,去年的脫衣舞男秀都沒有這樣熱烈的反應。
 

真是賞心悅目的總經理,公司如果有這樣的熟年型男,上班多有精神呀;我從年輕就是喜歡熟男,國高中時人家在喜歡強尼戴普時我就喜歡哈里遜福特,到現在我還是喜歡中年熟男。本公司的男人氣度不怎樣,都在一旁嫉妒,沒辦法,人家就是有辦法練成這樣帥勁有型;公司的男人大都是挺著一個大肚子而已。


真是該死,我為什麼不會吹口哨,這個日本總經理怎麼可以帥成這樣。同樣都是日本人,為什麼我們家的日本人就胖成像一團麻糬一樣呢。

【感謝同事Peter提供照片,D70S果然是台好相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een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