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電視總是拿著遙控器轉前轉後,當然會經過購物台。所以偶爾,不小心就會看到一些客戶的商品,當然,購物台是新興的通路,等於就是買了長時間的廣告時段。

今天我又在亂轉電視時,轉過東森不知那給台,已經轉到下一台,突然遲疑了一下,不知道我那動過雷射手術的眼睛是不是又近視了,因為,我看到了海豚按摩棒和跳蛋這幾個字。

我決定再轉回去證實不是我的近視加深,我真的沒看錯,因為主持人手上真的拿著一支按摩棒。

那是一個六星級汽車旅館在促銷,按摩棒和跳蛋還有加時券是贈品,這不怎稀奇,反正去MOTEL男歡女愛纏眠綣戀很平常,可是,為什麼我看到主持人的手在按摩棒上撫摸輕觸?

天哪,購物台何時變得這麼情色,所謂的購物專家用那細長又搽著指甲油的手近距離拍攝左右撫弄解說,更強調質地觸感極佳不傷肌膚,還可以上用下用多姿勢變化使用。

這比A片還更煽情。

我真的第一次在電視前啞口無言,MOTEL常在蓋台廣告中出現,女體裸背呢喃很一般,但是在個普級的頻道竟然出現這麼情色的畫面和解說,天哪,A片的色情情色是理所當然,但是購物頻道出現按摩棒和跳蛋已經夠誇張,竟然還有人體示範,以前那些什麼偉哥、大哥大的催情劑被新聞局罰款真是太無辜了。

當然男女情趣是人之常情,去去MOTEL開房間增加情調更是應該,要不然怎會有這麼多新的六星、七星MOTEL出現;在購物台促銷打廣告也是不錯的主意,反正情人節又快到了,在MOTEL前排隊等待進入的畫面又快在每節新聞台出現,但是,但是,

在購物台出現按摩棒解說和使用轉動會不會太誇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een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