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我果然愈來愈不正常,下班出門時天上飄著小雨,我還是執意往微風前進。因為,聽說明天就可能下大雨,Christmas tree應該過了元旦就會不見,只有現在的晚上,才會人煙稀少。所以,我還是去了微風。

 

 廣場上果然沒什麼人,拿出相機才發現問題,細雨紛飛,鏡頭一下就濕掉,拿出相機包的拭布隨時stand by。還有一個問題,我那個可愛的粉紅手提包包,每次去拍照時總是往地上、腳間丟,可是今天下雨,我實在捨不得丟在地上。

 



微風的
Christmas tree果然夠現代、夠時尚。冷光豔射,獨立於廣場中間。不似京華城有著聖誕老公公的陪伴,微風的聖誕樹就是有股冷寂感,也許是天雨,也許是無人。

 

前幾年世界盃足球賽,我們正在廣場做調查,我和以前那個帥哥同事在廣場上邊督導邊看球賽,是哪個球隊勝利已不復記憶,但真的好玩極了。 

今天又碰到兩個大男生在拍照,不過他們一直在試的是在樹前跳躍,我不知道停留時間這麼短,什麼樣的相機才可以補捉到數層樓高的聖誕樹和他們跳躍的英姿。


雖然一直擦拭著鏡頭,三分之二的照片上還是有著雨圓。最氣的是,回家的路上,台北的南區乾爽舒適,沒有一絲細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een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