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離公司最近的聖誕樹是京華城。我一直都知道,可是一直都沒有什麼意願下班後繞過去,因為,那邊有些回憶,不能說是不好的回憶,畢竟在當時都是美好的,只是事過境遷,不想再想起。

 

 

 

今年京華城比較好玩的應該就是爬在球體上的聖誕老公公,這個應該算是今年比較特殊的裝置,畢竟京華城走的是家庭路線,時尚外還是要有溫馨可愛感。

 

 

 

京華城今年的樹和去年一樣,紫銀色系的,另外一點的不同就是前面的燈架。隨著冬風吹彿,站在燈架下有著被暖光圍繞著的錯覺。


下班時人潮不多,不過還是有些拍照或是剛巧經過的人。我的習慣是喜歡拍無人的地方,所以盡量都等閒雜人等離去,偏偏兩個年輕大男生一直在那邊擺
pose,我拿著相機瞪著他們許久才離去。

 

 spotlight下的剪影,就我一個人,手好冷,如果心手相連,那我的心一定也是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een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