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台灣的各種節日好像都熱鬧非凡,節日就好像一定要跟男女朋友一起渡過,沒有男、女友的,節日前就開始恐慌,不知道這是不想一個人過熱鬧的節日,還是不想被人知道自己是一個人過。

 
不過老實說,我好像已經沒有什麼感覺,可能是我年紀已大沒感覺,再來就是出去鬼混也沒太大體力。
Christmas下午,外面天氣很暖和,揹起包包去遠企,逛City Super外還要照一下聖誕樹。

 

 



沒下雨又不冷,遠企前人來人往,不管是大人或小孩,都紛紛在聖誕樹前留影。轉來轉去,我總是避不掉上面那個
master card信用卡,沒辦法,這棵樹應該是master card贊助的。



入夜後從遠企裏出來,數萬顆的燈已點燃,有更多的人留影、自拍。一旁的音響送出寧靜的合音,即使是沒有雪的亞熱帶地區,也有這麼濃濃厚厚的聖誕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een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