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雪狼湖那天晚上沒帶相機,尤其進入場內看到各種相機閃光起此彼落的,更是懊惱;第二天晚上決定再去趟小巨蛋補拍照片,這樣也比較好,沒有進場時間壓力下拍照更自在。  




雖然不能再進去拍,外面的場景還是挺美的。現在流行行道樹綁藍色燈,加上小巨蛋本身的投射光,感覺挺有味道的,透露著絲絲奇幻耶誕感,站在樹下仰著,似乎感覺有著雪花將飄落在身畔。
Christmas快到了,最近看到最漂亮的行道樹群算是高島屋前的路樹,藍銀光閃爍,找天晚上再去拍好了。
 

  


七點半開場,廣場六點半多就開始湧現人潮,裏面不能吃東西,所以很多人都在外面吃點東西再進去,天氣涼爽,坐在樹下,看著南京東路上車來人往,倒也是一番味道。雖然說裏面禁止吃東西,驗票時也會看包包,我的洋芋片就這樣被丟掉,但是一坐下,我一直聞到滷味的味道,中場休息時還看到旁邊的人在吃爆米花,各種相機紛紛出現,我不禁心生懷疑,門口的人除了眼瞎還外加鼻塞了嗎?
 



人潮愈近七點半愈多,進場速度其實滿慢的,小巨蛋的動線設計有待加強。廣場,班馬線都湧現大批人潮。
 

  



小巨蛋已經成為最新的戶外媒體標的物,早在落成前,戶外廣告代理商已與媒體公司合作大力推動館內、館外的各種戶外媒體。其中最快利用小巨蛋的非
Mazda莫屬,Mazda 5已正式進入台灣,破蛋,Mazda 5在小巨蛋展現著。


同樣的,音樂劇或戲劇有著各種週邊商品,雪狼湖也不例外,中國信託可以點數兌換商品,當然更可以現場購買,這座白色小帳篷一個晚上不知進帳多少。  


美麗的廣場和樹燈吸引了不少人拍照留念,獨照的,合照的,自拍的,總是希望抓到那刻的美麗。
 

 

  

回到家處理照片發現,我還是想要一台單眼數位,最近SONYR1頗讓我心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een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