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四點多,電話突然響起。天這麼冷,要爬起來找電話是很痛苦的事。 


接起來後,喂了幾聲,聽到一個應該是壓低的女聲:
 
 

 

 「你有聽到我的聲音嗎?」

我還是處於迷糊的狀況,但我確定不是我老媽,所以我又問了你找哪一位,結果還是壓低的女聲:「你有聽到我的聲音嗎?」  

心中罵了一聲幹,然後掛掉電話爬回床上,有點被嚇到。    

我這支電話號碼很討厭,辦好沒多久,就一直接到詢問是不是音樂中國社的電話,一直到我已經使用這個號碼五年了,還是有人要找音樂中國社。此外就是半夜打電話來找○○,打一次不死心,還連打三次,氣到我打去中華電信查。
 

我一直疑問,原本是商業用途的號碼退租後可以給個人用戶嗎?中華電信堅持當然不行,我打去查號台問音樂中國社的號碼,然後再打去這家公司詢問以前是否有用過我的號碼,答案是否定的,可是一直到現在,我還是會在星期六早上八點多,被找音樂社的電話吵醒。
 

其實我在申請電話時,有希望是8字頭的新號碼,中華電信則表示我家那邊是老區域,舊線路所以沒辦法用新號碼。但是一直有人找前用戶是怎樣,原本號碼必須放置10個月後才能再給新用戶,中華電信白爛竟然只放三個月就給我;解決辦法只有一個-換號碼,馬的,自己作業疏失,還要我換號碼?

 寒流來襲的半夜四點電話,給我記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een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