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我不要以後上下班又碰到捷運工地和各種展覽人潮。
我不要以後在高樓上害怕地震來臨。
我不要辦公室附近有這麼多百貨公司誘惑。
我不要每天吃飯的選擇80%是昂貴又難吃的小吃街。 

以後我就不行隨便在樓下買一雙99元的毛毛拖鞋在公司裏穿,因為以後樓下的拖鞋可能都要299起跳。 

以後我就不行在捷運和公車上睡死補眠。 

以後我就不行隨便晃到樓下超市當STORE CHECK,因為以後樓下的超市太昂貴。 

以後我就不能在辦公室看著飛機起飛,我可以看到的是,每次飛機進台北後看到的辦公室大樓。 

以後我就不能穿著可愛拖鞋上班或是下樓溜達,因為和大樓tone調不符,也怕穿著拖鞋短裙而失去在電梯、大廳和外商外國總經理搭訕的機會。(其實這不是重點) 

唯一的好處就是,以後不用再討厭二手煙的問題,因為大樓嚴格規定禁菸。  


「何不食肉糜?」、「朱門酒肉臭,路有凍死骨」、「打腫臉充胖子」這是最近同事們愛玩的成語,真的,我們沒這麼偉大到選擇這樣的地點。全公司只有二個人想搬去
101,那就是一個月來一次台灣的日本董事長,和一個愛亂花錢亂去林森北路的日本副董。 
 

一個總監笑說,已經幫大家想好離職理由:「因為不想在101上班」。另一個業務總監說,以後就是每個部門要增加500萬毛利,然後客戶覺得公司太賺錢才能搬去101,所以要砍AC 
 

就這樣,明年準備搬家吧。還有,我要準備去增加保險額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een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