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出門時腦袋完全沒清醒,一上公車,看到前面一個小女生的背影,馬上醒來。

小女生的頭髮盤在頭上,露出後頸,我突然在後頸上,看到兩個像螺絲頭的耳環,那個樣子有點像Matrix第一集,基努里維重生時,背部整排的牽制線被拔除後,從頸部到背部的螺絲頭,看起來很可怕和嘔心。小女生的其實很精緻,但是位置是在後頸上,也就是在脊椎頂端。

第一個念頭是,這頸洞打下去時不知有多痛,第二個念頭,在後頸是要怎麼換頸環?我很好心,再次看了一下小女生,這個應該不會是脊椎或是頸部的醫療狀況吧,但是小女生的耳朵有好幾個耳洞,我想,這兩個頸環就應該是裝飾漂亮用。

其實去西門町或是夜店,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環,頂好那邊有一個耳環攤販還掛著小牌子,專穿其他部位的環。好吧,今天可能是我大驚小怪,可能頸環已經開始流行,可是想到在脖子上做怪,然後頭髮放下來被拉到會痛死,我就真的不了解小女生的想法了。

還有,我手癢,想拿手機出來拍照,我想她戴著耳機,應該聽不到快門聲;更還有,我手癢,想去轉轉那個頸環,看看小女生會不會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een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