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沒有偏心,但是我的照片就顯示講這話是騙人的。

那天去看咕嚕和點點,很久沒去他們了,之前Penny嚴格控制兩隻的飲食量,所以雖然點點很胖,但至少還是雍容華貴、貴妃福態的樣子。基本上,點點過去是隻公貓,這樣形容他好像不大合適。但貓咪娘的爸媽回來養了咕嚕和點點一個月,我就不敢想像,這一個月會有多大的變化。

 

 






一進門,咕嚕照例過來磨蹭,她就是這點貼心,無論多久沒看到她,她還是會上前歡迎,當然趕快抱起咕嚕,原本以為會看到一隻大毛怪,前幾個星期被送去修毛,沒想到修得很漂亮,「咕嚕,妳愈來愈漂亮了耶」,我一直這樣跟她說,咕嚕開始有熟女的丰姿,真的很漂亮。

咕嚕還是一樣不喜歡相機,不過因為會了一台銀色的相機,不知道是不是因此較陌生,至少沒有一直拿屁股對著我。她一樣喜歡打橫在茶几上,玻璃桌墊應該讓她很愉快。當然,咕嚕這麼好客,抓起來近拍是必然的,所以咕嚕每次都被勒著脖子拍照。



 還是沒看到點點,沙發下沒有,房間門也都關起來,最後在餐桌和椅子間看到他。「天哪!!」我尖叫著,跟Penny講,點點怎麼變成這樣。Penny把點點拖出來,放在肚子上一起看電視,我真的,真的不敢相信,那純真臉孔的點點,竟然還可以往橫著長,而且長得很明顯。

 Penny又把點點翻過來,短毛貓去修毛會修成什麼樣子?被露點!!!我只能說,點點,你的肚子真的很大。

 
把點點抱過來放在大腿上,真的很重,我終於了解,為什麼
Penny一回來後也被嚇到,而且點點已經無法用一手抓起。放掉點點後,他立刻逃離,不知道是不是剛剛的尖叫傷了他的心。

 

 

 

同事看到點點的照片,只有三個字「加菲貓」,不過,點點,你還是很可愛的,希望這幾個月,Penny能幫你減掉一些重量,要不然,你的啤酒肚會讓你看起來更像中年男人。



左邊是去年點點的小貓樣,右邊則是今年的樣子。







 







 














上面兩張是咕嚕被我挾持中,左邊這張是咕嚕的松鼠尾巴搖呀搖的,真是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een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