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準備明年初搬家,現在在找辦公室。日本大頭給的條件是,房租要和現在差不多,但是大樓要新、要夠氣派。

這樣的條件真是不合理,房租不能太高但又要新大樓,台灣大頭們第一個想到的是內湖,但是過了河的地方交通真是不便,捷運還要等三年,不過大頭們當然不會為其他人想,反正他們開車,而且公司會配他們停車位。

突然聽到要去看101101??每天在雲霧中的台北高空上班嗎?一個月可能有15天以上看不到地面,因為空氣太髒啦。這當然不是主因,主因是有人怕高,有人怕地震,我看要是真的搬去101,得去調高保費。其實重點是,101那邊也不方便,尤其是吃的。

但是吃東西這點在我家總監眼中根本不是問題,她聽到101這個選擇非常高興,因為她想到以後每天都可以去地下美食街吃午餐,變化多。大家聽了都傻眼,一頓午餐至少要花費150-200元,我們晚上加班的機會又多到不行,小AE一個月薪水也不過25000左右,那是要他們不用租房子睡公司嗎? 

 

不去地下美食街吃,總監又想到可以每天訂便當,「今天可以吃日式的,明天吃義式,再來...」又是一陣烏鴉飛過,一天待在辦公室十幾個小時不出去會瘋掉。我只能說,在一個總監數目和小AE人數差不多的公司,每個月要花更多錢吃飯這件事,可能會被忽略。除非,每個人的薪水多加5000元。

 

 

管理部繼續尋找房子,他們突然發現大直也不錯,立刻帶了日本大頭殺過去看,新大樓,二層樓還不錯,在明水路那邊,要過自強隧道,離美麗華走路10分鐘,一個業務總監丟下一句話:「為什麼公司老是喜歡大家去吃美食街呢」

大直和內湖,都是爛選擇,101,也不是什麼好主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een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