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各種大型的展覽主角一向不是展覽主題,而是SHOW GIRL。從車展、電腦展、書展、傢俱展...,看不到商品,看不到未來,但卻看到很多穿著清涼的SHOW GIRL和擠在下面猛拍照的男人。

既然這已經是一種展覽文化,現在也見怪不怪,只是對書展有SHOW GIRL亂扭這件事,唉。

 

今年東京車展也有不少SHOW GIRL,台灣男人要是看到了可能會大失所望,因為日本妹妹長得真的不怎樣,衣服包到脖子,不過也有國際車廠的SHOW GIRL穿得像時裝展,不以短裙長靴取勝,而是長裙迤地極有韻味。

 

東京車展的未來車的確比台北車展多了太多,但不管是日系、歐系、美系車廠,即將發表的新車車頭即大,霸氣十足。此外就是滑輪車門的興起,Honda有一款mini van,車門、內部設計還符合帶著狗狗出門的方便性,第二排座位完全規劃給狗狗,主人不用再買後座防污墊。

當然還是有女性小車,不過我對小車沒太大興趣,我最喜歡的小車還是New Beatle,但是2000CC的車還算小車嗎?

至於年底台北車展,我已經很久都沒去看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een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