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九天後回到辦公室時,發現部門每個同事在這幾天忙翻了,沒有時間調整時差,超為睡覺的我也沒什麼時差,只是心情還不想回到工作上,得立刻進入狀況。但對於同事的忙碌,其實我也沒什麼愧疚的,現在本應該是廣告公司的淡季,我要休年假出去玩也早在一個月前就宣佈,既然是國家給的假,那當然也沒什麼不好意思,大大方方地排定假期出門遊玩,因為,不管是工作或是生活,甚至是整個心情都已讓我相當的委靡,我真的得出去喘口氣了。


當初所排的休假行程其實是想BALI,躺在水邊、做SPA、曬太楊、發呆、放空個幾天,結果是欲同行的朋友休假時間無法配合,所以突然想到地球的另一端-加拿大ROCKY MOUNTAIN去享受一下春暖花開的季節和湖光山色的美景,雖然我喜歡海甚於山,但滿地搖曳的花草、環山湛藍的湖泊也同樣相當吸引人,因此,我願意忍受十幾個小時飛行的痛苦。

雖說是九天的行程,但扣除飛行時間和換日線,也只有七天,但這七天的假期的確是值得的,我發現我的選擇是對的,雖然行程還是有點趕,雖然在山區的那幾天飄雨、霧迷,但仍不減ROCKY MOUNTAIN的湖光山色的美豔;即使碰到個標準歐巴桑老人團,即使進出加拿大海關均碰到一些小狀況,但在整理六七百張的照片時,我的腦中是開心地浮起幾天前的美麗與暢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een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