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去日本的旅行團都吃得不錯,尤其去北海道,海鮮類更是不缺乏,只是習不習慣日式食物那種冷冷的感覺。

秋天和冬天,是帝王蟹的季節,各個日本美食節目中,帝王蟹長長的腿肉看起來挺誘人的,不過在知道帝王蟹其實不是螃蟹而是爬蟲類後,嗯,還是滿有興趣吃的。

當然去北海道玩一定會吃帝王蟹,那天晚上是帝王蟹、毛蟹、秋葉蟹吃到飽,加上其他的是buffet,真的會吃到死。

山上的晚上頗冷,那天翻過日高山脈後,大部份的人是又餓又累。只見到每個人的前面堆滿了各種螃蟹,大快朵頤著一盤又一盤的拿,螃蟹殼也愈多愈高。環看四周,我的腦海中突然閃出一個畫面:

神隱少女中,千尋的爸媽在食檯前埋頭苦吃變成豬!!!!

那種貪婪的眼神、吃像是如此的相似。

帝王蟹真的有這麼好吃嗎?好像有點演過其實,日本的藝人吃什麼都好吃、好吃。

老實說,這次出去玩吃得是不錯,覺得最不錯的一餐是在札幌的晚餐,那是從前菜到甜點八道的牛排,燈光美、氣氛佳、日本牛肉更是又鮮又嫩。狂牛症??有嗎?這麼好吃的牛肉怎麼能想起狂牛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een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