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的聖誕交換禮物玩得像元宵節,寫下自己想要的禮物及三個提示,預算在150元左右,讓其他同事抽提示找禮物。

 

我抽到的提示是,最火熱的外遇+不會亂動的蕾絲邊+我們開始吧

 

這是什麼問題?想破頭都猜不出來,非常有想像空間,但完全想不出來。丟上Facebook和MSN,朋友紛紛貢獻答案:

 

◎有蕾絲邊的抱枕:抱著睡覺,睡覺=外遇;縫在抱枕上的蕾絲不會亂動

◎Motel使用券:這就不用解釋吧

◎蕾絲褲襪:穿著蕾絲褲襪外遇,穿著時蕾絲,不會亂動,脫掉時就是外遇的開始

◎Paris Hilton的Turn it up:真是厲害的google,從歌詞下手,然後不會亂動指的是Hotel Hilton

◎外遇的書:有創意的想法,我補充,找個蕾絲書籤就太完美了

 

前一晚,開始到處尋找禮物,還是沒有頭緒要買什麼,蕾絲抱枕要找鄉村風的傢飾店,突然去間去哪找這種店呀。蕾絲褲襪,不知同事是男是女,太難下手。Turn it up,2006年的單曲,要找到實有困難度。包著蕾絲的外遇書,這個不錯!!!

 

最後我準備的禮物是,外遇不用解釋+長得像蕾絲的巧克力,多有創意呀,不管是男是女都有可能碰到外遇,吃著催情的巧克力,開始享受外遇!!

 

講完尋禮物過程,全公司同事笑個半死,大家的腦海中浮現身高180cm以上的創意總監,抱著蕾絲抱著坐在椅子上,或是穿上蕾絲褲襪,這些畫面實在太好笑。想要這個禮物的創意總監更是笑翻,因為他要的是:

 

最火熱的外遇:目前最熱的外遇就是老虎伍茲

蕾絲邊:T

答案是:固定高爾夫球的發球Tee

 

會猜到才有鬼!!

 

整個會議室充滿笑聲,因為有很多不清不楚但又充滿想像的brief提示,舉例來說,有人想要「白白的、薄薄的、隨身攜帶的」。抽到這個提示的男同事抱頭想了好幾天,最後鼓起勇氣走進康是美,買了兩包衛生棉!男同事還臉紅的說,不知道這個牌子是習慣品牌嗎?

 

要這個禮物的是有個六歲女兒的創意,她搥胸頓足還坐在地上踢腳,她要的是「筆記本」。

 

當然,還有更不清楚的brief「開心,開懷,開動」「溫暖,貼心,實用」,「名牌,人體工學,薄薄的」……,其中有個是「醬,醬,醬」,抽到的同事買了辣椒醬、果醬、沙茶醬,但結果是,出題的同事寫錯字,她要寫的是「將,將,將」,她要Open將啦。

 

至於我要的禮物,提示是:聖誕節的,環保的,活的。很好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een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