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每天都是緊張又充實的飆日子,出稿的時間壓力讓我每天都焦慮不堪。外加還有新提案,親愛的客戶,雲端是個非常難了解的東西,竟然還要我去做各家競品雲端服務的定位分析,你不知道當年我念文組的原因是什麼嗎?為什麼現在還要來拿這些科技的產品來折磨我呢? 

每個星期日都在加班,星期六都在補眠,雖沒加班還是為了第二天的加班而心頭有事。正想著好久沒有悠閒的喝咖啡、看看書、發呆放空,老天爺馬上慷慨給了回應:

星期日來加班,鑰匙被同事帶走,我拿著City Coffee的熱拿鐵,只好坐在地上等同事的到來;翻著留在門口難看的報紙,慢慢喝完咖啡正好發呆放空!!

 

這告訴我,下次brief要清楚。也讓我想到,要趕緊再去月老廟,上次拜拜時語無倫次,brief不清,這下要趕緊去修正。

 

還有老天爺,這棟大樓才發生墜樓事件,我還是很怕的,星期日一個人坐在大樓內等同事,很可怕,不要這樣嚇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een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