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表弟升格當爸爸了。

 

這消息的震驚在於他不結婚,從得知懷孕到現在小孩滿月,表弟給外婆、爸媽的答案更為肯定,

 

他不結婚。

 

孩子的媽是相交十幾年的前女友,他們大一時就在一起,分合多次,也曾訂婚,一起為家族事業到越南打拼,一年多前聽到他們還是分手了,而且協議那次是徹底分手,不再聯絡,也不再跟彼此的家人聯絡。

 

今年年初聽到震撼彈,前女友C懷孕,表弟表示是他的小孩,外婆舅媽欣喜萬分,兩個人終於要結婚了。孩子的媽堅持要把小孩生下來,表弟沒意見,要不要結婚仍需要討論。最後的結論是,小孩讓表弟收養,這樣小孩有爸爸,但爸媽兩人不結婚。

 

主要關鍵仍是表弟,他覺得結婚後還是會離婚,何必呢。他還是很愛孩子,但無法跟孩子的媽生活,這樣的結果很好。

 

當年第一次看到C時,她是個漂亮有錢大小姐,跟表弟同年,那年他們剛進大學。我們都開玩笑,在美國念書居住多年,她混來混去英文還爛到美國公民極有可能考不過。幾年過去,他們從美國回來亞洲,她從大小姐到後來獨當一面管理在大陸的工廠,後來和表弟到越南設廠,懷孕八個月時還遙控越南廠發生的勞工爭議及罷工,她,長大了,能力大到可以接下整個家族事業。

 

她可以獨立撫養孩子長大,孩子未來生活富裕,她完全沒意見讓孩子跟著表弟姓,其實,大家都認為,當時C堅持生下孩子,其實還懷抱兩人會結婚的希望。

 

舅舅舅媽回來看孫女,晚上吃飯時,他們看著老弟兩個小孩吵鬧,老大跳舞跳到在地上打滾,舅媽歎口氣,她也很想看到孫子孫女這樣玩,只是表弟這樣的決定,讓未來變得更未知。

 

但她很堅定的告訴表弟,如果C未來和別人結婚,孩子要給表弟,她不會幫忙帶小孩的。孩子不應該由祖父母帶大,這是舅媽的堅持。

 

這時,我很不識相的問了一個問題,老弟這兩隻小的,要怎麼稱呼C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een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