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法達說2009年的雙魚是昨非今是,人生澈悟,淡薄名利事業可轉往公益領域或扮演弱勢代言角色。這是要我往非營利組織發展嗎?

 

同事拍拍我,我要開始面對一堆智障同事,果真要跟弱勢者工作,很準。我回道,你要負責一年只有2萬美金行銷費用的商品,等於是放牛吃草,真的是要淡薄名利。

 

部門七個人,四個雙魚,都要大澈大悟,還有一隻巨蟹,要忍辱負重。

 

還有,七個人有三隻牛犯太歲,一隻羊沖太歲,真是可怕的地方。

我又是雙魚又是牛的,只是最後一天的雙魚,明年可不可以選擇當牡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een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