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向相信,除了人,其他的東西都很有靈性,當然有時人是例外。

 

每次在忙時,印表機、影印機絕對非常有靈性趁機做亂;要出門時,一定找不到該要帶的重要東西。

 

今天早上起床後,雖然冷,但心跳平和,完全沒有心悸的現象,是心臟知道今天要去看醫生,所以嚇到裝乖嗎?曾經考慮是不是取消掛號,但想想還是乖一點去見醫生。

 

其實昨天很不舒服,除了心悸外,還後腦漲痛,一咳嗽就頭漲,還想是不是腦中風的前兆,一查網路,好像完全不符腦中風的徵兆,可能又是脖子扭到。再來,明明沒吃什麼,昨晚半夜起來又吐又拉,但今早又一切正常。簡單地說,最近的身體真的可能有狀況。

 

果真很有靈性,心電圖一切正常,本來想拿了藥就逃之夭夭,就當成這次的再發作應該、可能是之前感冒吃藥的後遺症。但醫生不是這麼好打發,馬上開了檢查單,又要再做24小時心電圖。

 

「真的要做嗎?我可不可以做超音波就好?」

「這次不用做超音波,二尖瓣脫垂不會才幾年就惡化,不用照了,揹24小時就可以」

「那可不可以過完年再做?」

「可以呀,給你開2星期的藥,不舒服時再吃」

 

「你說心悸時還會咳?」

「是呀,不會喘但會咳」

「那照一下X光,有點怪,上次MC何時來的?確定一下沒有懷孕可以照X光」

「醫生,這個你就不用擔心,又沒跟任何人上床,要是會懷孕那才有鬼」

 

很哀怨又很暴笑的結束我不甘願做24小時心電圖的門診。

 

真是的,該亂跳時不亂跳,這下子又要動彈不得24小時,晚上睡覺不能動很辛苦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een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