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月的冬陽暖到像夏天,盤算下午才有事,上午想去喜歡的小店吃個brunch,看本書,讓自己輕鬆一下。

 

那家店其實幾個好友都知道,我們也一起去吃過brunch和下午茶,只是從去年下半年開始忙碌後,一直沒時間去。期間看到有雜誌開始介紹,心想不妙,這下小店應該開始湧入人潮了。過去總是帶著一本書,十一點多晃進充滿陽光和木頭的小店,即使有預約席,但總是有位子可坐。怕現在人多,所以打通電話去想問看看,果真,沒有位子。

 

店員在電話中抱歉,表示現在一定要訂位,而且要前幾天就預約。真的覺得很可惜,一個喜歡的角落就這樣沒了。這就是矛盾的地方,人不多怕店沒多久就活不了,開始熱鬧後就很多少變質。我很自私,想要保有這樣的角落,卻已失去。

 

我沒有去碰運氣,看看是不是剛好有人離去正好有位子坐下。因為,我想小店受人喜愛就是獨特性和隨意的輕鬆感,如果變成要預約,那就是一種負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een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